@颗粒

 关于夹心的梦    


  做了一个梦,梦到一个人牵着我进了一个很大的地方,像是商场,我看见了二代,最清楚的就是刘耀文小时候(就是他们没有出道时拍生写的那套衣服,放仙女棒的那张),走的过程中,路过一家辅导班,里面看到了夹心和另一个人(想不起来了,很模糊),然后进到了像练习室一样有镜子的地方,我看到啦夹心,转头一看一直牵着我的是左航,我好像跟他们很熟,然后夹心看到了,跑出去了,好像是我突然在梦里醒了,感觉到心里难受,我就跟着跑出去,跑到了一家餐厅 ,里面有两个人,是我认识的朋友,我问她们有没有见过夹心,他们在跟我讲别的,我很生气,跟他们吵了一架,之后遇到了我闺蜜,我那时候很着急,我拉着她到处跑,跑了一家又一家,我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个想法,想往之前路过的辅导班去看看,我走了很久才到那,我往里面一直看,里面好像都是些学霸,一个人看我在看,他好像不太好受,就气冲冲的出来,我害怕了,就想跑,那个人把我一下拉住了,想动手,几个人看见就拉住了,一直在劝他,我很着急在问有没有见过夹心,好像有人说夹心出了事,我赶紧往那个地方跑,像是警察局,我很着急进去,一回头,夹心打开了门,从里面出来,我着急很激动,哭着一把拉住了夹心的领子,在那哭,夹心看到一把把我抱起来(就是抱起腿举过头顶那样),然后我就突然醒了,他还说了一句话,我没听清,醒来我满脸都是泪,我还想回到梦里,我就在吵闹声里(楼上好像在装修,我这不知道醒来是不是因为这个,但我是突然醒了),回过去,里面就没有夹心了,我也忘记了这件事,但我在梦里有想着这件事,只剩下我闺蜜在这,他也没说什么,拉着我到了一个地方,他让我坐着,他出去了,我在沙发缝隙里还看到了四代名牌和照片,当我拿起来的时候,他上面什么也没有了,之后就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梦里,夹心穿着简简单单的卫衣穿着一个外套,留着很短的头发,不再是锅盖,很瘦的样子感觉和十七八一样,但我在梦里见他第一面是十五六,很小,里面看到了很多人,我现在看到夹心也会流泪,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很心疼。

  还有别的就很模糊,记忆最深的就是夹心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